Monday, April 13, 2009

最惊历的马六甲之旅

妈呀。。。话说回来来来回回马六甲都好几次了。
虽然会遇上当年在大山脚的同学。

这一次也不例外,在我最爱的Satay Celup遇到我的大学老友和同学。

不知是马六甲跟我有种的别的姻缘,还是马六甲就是那么多的“惊喜”??!!

每一次到马六甲都会到阿康的老爸的祖屋去住,
目的是去干一些修理和清洁老家的工作,
也顺便去吃喝玩乐。

星期六晚上一直玩到凌晨四点都相安无事,
阿康还敢干半夜一个人去toilet,

一直到,星期天早上赶着要去扫墓时,
我懵着眼,拿着衣服要到toilet跟换时,

妈呀!干嘛厨房有个黑色的东西在很慌张的“走路”,
初起还以为是那些看惯的小猫在拼命的攀爬想逃,
嘿。。。没什么大不了。。


再看一看,猫怎么会有这么长的身体?还那么长的尾巴?
猫也好像没有尖尖的尾巴。。 =_=!!!

大到。。我这个有五百度近视的人也知道。。。


我的圣母玛丽亚呵。。。。。。。。 (@O@)
是一个有一米长又大到好像鳄鱼的 “四脚蛇”呵!!!

天啊!! 四脚蛇不就是应该只有脚板这样大的麽???

还没睡醒的脑都吓到。。。。。

喊都没来得及喊, 我就拔腿就倒头跑出去了!
阿康和他爸也跑过去看个境究。。
他们也 (=O=) ..

我们连忙把中间的门给关起来。。
接着。。。
不知是给吓傻了,还是不敢相信刚刚发生的事。
我们还蛮条斯勒的准备扫墓的东西,

然后,把那巨形动物留在厨房,而我们绝续去喝我们的早茶,吃点心 =.=!!
*现在想起来,他也有点无辜可怜的,被人无视它的存在还绝续出街喝茶*

一直到, 我们扫完墓回来。
才合力把它给赶出去。

到现在我还是不赶相信我眼前看到的。。
一只有一米长的巨脚蛇在我面前‘噼啪噼啪。。’的跑过。。

*后补:原来刚刚辞职的新同事说在satay celup看到我叻*

2 comments:

~DRagonMoN~ said...

讲到4脚蛇,我昨天傍晚在路边看到一只缓缓的走过,不过尾巴没有那么长的,好像肥一点……Macam 都没有人理它,也许因为没人看到它(除了我?)

WhiteRoses said...

我记得在penang好像有很多四脚蛇的。。。

尤其在USM 的湖边,超大的,好像很正常=.=!!

其实四脚蛇是吃什么的? 希望不是肉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