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失踪的日子

突然觉得终于可以停下来,好好的给自己休息休息一下。

好一阵子真的好忙好忙,忙得连去记起来的时间也没有,
所以,除了疲劳其他的都不大给记得了。

好一段时间的奔波,终于辞了那份对我意义重大的第一份工作!
在还没踏入社会前,那种种担心也是在那给我下了人生的定义和开始。

回忆起,想当年大学Industries Training原来是要自己给自己去找一份工作。
想起来还真冒汗,以当年的环境,还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份工作。
找到快要给大学“卖猪仔”去当免费劳工时,MiTV Networks收留了。
就这样,在那打了三个月的工,从MiTV到Mi3G..

就一年后,就如约定的回去给旧老板打工。
可是那时已经成为了U Mobile018了,也多了好多的韩国老板。
^_^ 看见他们时,感觉自己像在韩国电影般。。有些还真帅叻!

可是在一年后,开始慢慢的知道自己要走的是什么方向。
知道自己一无是处也不行,为了一技之长,
狠下心肠,头破血流的要闯出去了!

跌跌撞撞的四处去给自己找个主人,
在别人选我时,我也斤斤计较的挑着。
回算起来,还真用了我好一段时间。。大概。。。八九个月吧!
过程真是残不回首,有的还真离谱到。。
有的看我皮够不够黑,有的好像屋顶比较好看,有的要看你的原产地(Only XX need to apply),
有者还要问你老母。。。和老豆是不是在那打过工。 =P
还试过要online IQ test,hand writting,face2face,Technical test,写essay的.
最离谱的试过,来见我的是管钱的,问的跟答的就好像鸡跟鸭讲..有够力的=_=搞到他要找人来跟他翻译.

结果搞到我人都无力了..

就要投降那刻,跟一个大学学弟聊了起来,随便问了"你那要请人吗?"
就这样无心插柳,柳成栽.很快有了消息,面了试.
抱着一尝的心态去试一试,也没抱多大的希望了,因为一大堆答不出来的问题.*尴尬得很*
不知是不是天可怜我一下下....竟然被录取了=_="

就这样抱着怀疑与兴奋的心情开始了在Cyberjaya的生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