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衰到~

最近生活无聊到干顶!=.=!!
最衰的就是我在五个月后发现, 他妈的入错行真的很吊的。



衰到。。。每天早上八点要爬起床,然后搭地铁在走十五分钟路去给人从九点骂到六点!


衰到。。。还要一边给人骂一笑着说“是的,不好意思,是我的错,我会尽快帮你修好”!


*=.=||一点人格都没有*





衰到。。。有时候我发现。

衰到。。。工作履历表里,都不知道要写我的经验是每天给人吊还是写我是帮人打杂的?

衰到。。。要跳槽也没人会看懂我到底会些什么的=.=!

衰到。。。刚刚去厕所连厕纸都完了=.=|||害我要。。










叫人拿来!不然你以为我会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