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溏心风暴 - 有家真好

看着有家的人们,病了可以回家给家人照顾,
工作累了,可以那假回一回家乡跟家人投诉。
在外受气了,还可以找家人数数别人的不是。

无家可归的流浪魂。。
每天只记得定时上班、延迟下班;
因为老板不喜欢看到我在七点前背书包回去。
好不容易等到七点半了,忽然没了回去的冲动,
原来不知道回去要干什么,

而且寄人篱下,感觉就没那么好;
无家可归的人要看人心情脸色做人,
晴天是可以多扒两口饭,
阴天是可以闪就赶快些,
如门忘了给锁上了,就要连埋在地底的祖宗都给数了出来。
自己命贱就算了,还要连累把我当宝的祖宗真是让我无脸下九泉就是了。

没人疼的人,脸皮厚就算了;
还要厚到给丢到太平洋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让自己堕落成这样子,
没了自尊、没了骨子里的气。
搞得自我麻醉、自我安慰、自己给自己假希望。
当假希望一破灭,就像一个新借口自我安慰。

没了家, 没了尊严、没了骨气、遗失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