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溏心风暴 - 孤儿泪

*第一章*

擦着疲倦的眼,又一个晚上了。可昨夜的激动还在,手脚还在疼着呢。
夜间总是最易让人迷茫与想入非非。。

被遗忘的记忆,只能模糊的回忆起那条走不完的黄泥路。
当过渡的创伤,记忆选择遗忘与放弃悲伤程式。

当知道亲生母亲选择跟随残暴的养父而放弃我们时,
在远地工作又没完成学业的弟弟、留落陪在我身边生存的妹妹们气得快要停止呼吸。

弟妹问我:“为什么我的人生是这样的?”
这个问题。。。 我不懂回答。

在外地当苦力的弟弟告诉我快过年了,可他连一件新年衣也不敢买,因为有个家要当。眼看才19岁的弟弟一个人留在异乡,我只能心疼无言了。

1 comment:

lolly said...

In times like this, it's best not to ask the question 'WHY' because it won't bring you anywhere. Focus on what you still have & what you should do to make it better. There's still a long road ahead. You can make it a better one this time.

坚持. sa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