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车祸与明天



今天,路过Sg Besi Highway 时看到了一让我不能睡下的一幕。
路边站了三两个人,几辆电单车和一辆小货车。
地上躺了一个满身血、没了上衣又一动也不动的中年男人。
那男人身边的人群,并没有太激动。现场也没有救护车或警察。

我不懂了?带着傻着的脑袋经过这一幕,回到我每天例行的事。
为什么?怎么发生这样的事人们也没有多大的激动?
就这样的想了一整天。
会不会是太简单了?或是没什么特别?
还是因为“死”没什么大不了?!

电单车、流满的血、不动的躯体。。
我也是电单车骑士。。
如果那一个是我,会是怎样的?
如果我没有知觉的躺在哪,会是怎样的?

好可怕!不敢再想却一直在想。

今天我不可能预测明天,
也不可能担保能到达我未来的那一天。
很忽然的让我想起我的活着原则,
“活着今天就别让明天后悔!”

很深奥?!
那就好像我不知道明年的今天, 我是不是真的有机会在跟弟妹团圆?!
约好了将来要家好月圆,谁也不能知道真的会实现么?
就有如你总爱答应我,你现在不能给我,但以后会。。
可是“现实”让我很讨厌“以后”。。
因为以后我无法预测。


R.I.P 给你祈祷与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