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溏心风暴 - 双儿棋

君+儿+外人


很对不起,没能把你们好好的给拖好,让你们向人球般被人又踢又丢。

无奈。。。

眼见你们没有家庭温暖还要担惊受怕,过了今天不懂明天的恐惧。
我的无能让我很无奈、很心痛。
z对我说不想理,妈对我说她什么都不知道。
那我能也不知道吗?把自己顶上顶端也要撑着。

两个无辜的人生,好像棋子般被玩弄。
要就拿回,不要就带跑,再来个遗弃。

妈的软弱只会在发生事时跟我说:‘我不知道’。
要我真么放心吧你们交给她?
宝贝双儿,我只能祈求时间赶快过去。。
让美好的赶快的到来吧。

1 comment:

szewan62 said...

jia you!...I know you can...u the best sister that they could hope for...gambate!